Matrix Media Agency拥有一支专门的音乐顾问团队, 根据客人的需求, 我们将协助客人设计一个独特的音乐程序。这与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长期支援相辅相成, 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胜一筹。

作为一间优秀的音乐咨询公司,我们致力于为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娱乐和款待行业里的中小企业及大型企业提供一切涉及音乐方面的协助。我们针对商业餐饮业务的音响安装和音乐设计组合进行咨询。 MMA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专门为涉及音乐设计和音效体系等众多问题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

我们的服务包括为各种类型的主题,无论是企业或休闲, 长期或短期的应用, 提供音乐咨询。  我们专长使用各种源于亚洲, 欧洲,美洲的音乐。 我们团队里的专家顾问将拜访客人的物业,讨论客人关于音乐组合的需求。涉及硬件设备的选择,我们也提供协助, 如:数码音乐播放器, 传统的CD播放器, 等等。

相关服务 »

Matrix Media Agency拥有一支专门的音乐顾问团队, 根据客人的需求, 我们将协助客人设计一个独特的音乐程序。

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长期服务与及时支援; 每一位客户对我们而言都十分重要,我们会认真地回应每一位的需要!

联系方式 »

Matrix Media Agency 在整个东南亚正不断地致力于展开其项目。目前, 我们的团队与中国内地及东南亚其他地区的的凯悦酒店品牌合作。 除凯悦集团外, 我们是香港半岛酒店的首选供应商。 长达18年的时间, 我们一直为位于东南亚其5个不同国家的凯悦集团提供音乐咨询服务。 于2014年12月, 我们曾担任Linkedin领英圣诞节特别活动的视听及音乐顾问。

近期经验

客户及品牌 »

(EN)

Create a free website with Pagecloud website builder